Tuesday, May 5, 2009

♥小猪,加油~~~

看了关于小猪的新闻

真的很生气 >.< 都不知道那个女生做么要酱做 对她有什么好处 不过不要紧 小猪你放心 不管怎样我们都挺你到底 我不会为了一些负面的新闻 而感变了我对你的看法 我相信的只是你的解释 你的说法 希望你不要再为了那些负面新闻而不开心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情绪 但发生酱的事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你不会酱容易就被打败的 因为我支持你 就是因为你的坚持 你的努力。。。。 你的孝顺。。。 都让我很感动~~~ ♥小猪♥SHOW♥罗志祥♥


你永远都是我们最棒的‘亚洲舞王’


加油!!!


一辈子的偶像~~~


♥猪迷永远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