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最近的心情 :(

最近明白了一个道理,

就算再难过也要用微笑去掩饰,

因为我只想你们都快乐。。。。

所以你(Elene)都别哭了,

不要让别人得意,

虽然我说过,

一定不可以低过她,

可是我是败了!!!!

彻底的被自己打败了,

因为我做不到,

但我不会放弃,

因为还有SPM的成绩~

其实这次的成绩都不是我想要的,

我也很难过,

但说出来也没人信吧~

因为我尝试想找个人将心底话说出,

可是我发现再也找不到了。。。

我很想告诉你,

但你也有你的烦恼,

我不想将我的烦恼加重在你身上。。。

或许再也没有人懂我了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